首页 > 内科 > 血液内科

吃贫血的原因是什么?

| 1人回答 | 31次阅读

问题描述:
贫血吃是什么原因有哪些检查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苏藤良
苏藤良 北海市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一般来说,血常规当中的血红蛋白的数值低于正常值的话,就叫做贫血诊断,贫血之后,建议第一时间做化验检查,明确贫血的发生原因,然后针对原因治疗,比如如果是缺铁的话,需要注意补充铁剂,具体的检查措施建议跟主治医生沟通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血常规要抽血吗

血常规检查需要抽血。血常规是通过采集静脉血或末梢血来完成的,主要方式有静脉抽血、末梢采血、采血前准备、采血后护理。1、静脉抽血这是最常用的方式,通常从肘部静脉抽取约2-5毫升血液,过程快速且疼痛感较轻。2、末...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