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内分泌科

血糖低于13.9点输葡萄糖,为什么?

| 1人回答 | 36次阅读

问题描述:
血糖低于13.9点输葡萄糖,为什么?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彭正仁
彭正仁 九江市中医院 副主任医师
一般是不会在血糖13.9时输入葡萄糖的,这样的情况下可能会引起酮症的情况的。你说的情况可能低于3.9,这个情况会出现低血糖的情况,要求会输入葡萄糖的。
可以明确一下是不是这样的血糖水平。
避免血糖高了,继续应用葡萄糖的。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血糖高可以吃番薯吗

血糖高可以适量吃番薯,主要需注意食用量、烹饪方式、搭配食物及个体差异。1、控制食量番薯含糖较高,需减少单次摄入,避免血糖快速升高,建议替换部分主食。2、选择做法推荐蒸煮方式,避免烤制或加糖,保留膳食纤维有助于...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