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骨科

手腕骑摩托车震伤了,贴了几贴膏药,已经14天了

| 1人回答 | 78次阅读

问题描述:
手腕骑摩托车震伤了,贴了几贴膏药,已经14天了,现在动电脑鼠标感到手腕很吃力,劳累,没有劲的感觉,没有疼痛感,什么原因,要如何治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李若涵
李若涵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主任医师
对于你这种情况,建议应去骨科完善腕关节的磁共振检查,明确有无腕关节内韧带损伤及关节内软骨损伤或腕骨脱位的情况,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处理,目前需要制动,以免盲目的活动加重病情。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这个很有可能是属于韧带损伤或者属于肌肉损伤引起的,这种现象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关节功能,还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的症状,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吃点布洛芬胶囊,舒筋活血片,维生素B1,氯唑沙宗胶囊等药物治疗,也可以配合中医理疗治疗。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骨折拍x光片辐射大吗

骨折拍X光片辐射剂量很小,主要影响因素有检查部位、拍摄次数、设备性能、防护措施。1、检查部位四肢骨骼远离重要器官,接收辐射量极低,通常无须特殊防护即可安全完成检查。2、拍摄次数单次诊断所需曝光时间极短,累计辐...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