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最近老是要放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病情描述:
最近老是要放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吴海武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你老是感觉肚子不舒服,而且一直放屁是因为你的肠胃出现了问题,应该是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使得你的肠道里面堆积了很多的气体,所以才会一直放屁,所以建议你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药物,或者你可以直接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之后再接受治疗。有条件的话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怎么才算便秘
便秘通常指每周排便少于3次,且伴随排便困难、粪便干硬或排便不尽感。主要有排便频率降低、粪便性状改变、排便费力、腹胀不适、需手法辅助排便等表现。1、排便频率降低健康成年人排便频率为每日3次至每周3次均属正常。若每周排便少于...
灌肠挂什么科
灌肠可到消化内科就诊,根据不同治疗目的选择灌肠方法。灌肠期间注意观察,若出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
产后便秘能治好吗
产后便秘可治好。应调整饮食结构,多吃粗纤维食物,多喝水,若症状没有改善,可选择药物治疗。
便秘怎么快速排便
便秘可通过饮食调整、适量运动、腹部按摩、药物治疗、灌肠等方式快速排便。便秘通常由饮食不当、缺乏运动、肠道功能紊乱、药物副作用、精神压力等因素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