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感觉恶心胃里不舒服该怎么办
病情描述:
我感觉恶心,胃也不舒服,感觉恶心胃里不舒服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刘晓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胃里不舒服,伴有恶心的症状,可能是因为胃炎、胃粘膜病变、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肠胃炎、反流性食道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胃砷瘤等原因造成的。患者需要口服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加快排空速度,防止呕吐,还需要去医院做胃镜,根据胃镜检查出来的原因,进行对症治疗,一般还需要口服抗炎类药物,配合使用益生菌,调节肠胃菌群。用药要遵循医嘱,患者不可擅自用药治疗。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每天解大便几次为正常
每天排1~2次大便是正常的。如果说连续几天都不排便,甚至三天以上才排一次大便,可以定义为便秘。如果说每天排便次数超过两次,可以定为腹泻,这都是排便异常的情况。
便秘的原因
有些人早上不能快速排出大便,一天的工作都不顺利,而且长期这样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长久的便秘需要我们了解它的致病原因,这样才能对症进行治疗。导致便秘的原因较多,除了饮食习惯不正确、久坐、久蹲外,还有孕妇、生活节奏快、津液不足、脾肾虚寒以及燥热内结等等均可造成。因此,有便秘发生后,需要结合病因治疗,才能收获好的效果。
剖宫产后便秘怎么办
剖宫产是女性分娩方式中的一种,很多女性在剖宫产后会出现便秘的情况,这是肠胃类的疾病,可以通过合理的改善饮食进行缓解便秘现象,也可以通过加强运动来进行改善便秘情况。
便秘吃药后拉稀正常吗
便秘吃药后拉稀是不正常的,应该遵循医生的建议来吃对症的药,不要胡乱的自己买药吃,胡乱的自己买药吃就有可能造成拉稀的情况出现,平时还要注意不要久坐,多活动,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必要的时候找医生开药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