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饿了心慌怎么回事
病情描述:
最近总是一饿就感觉心慌,多屁放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魏红山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一般这种情况要看是长期的症状还是偶尔的症状,如果是偶然情况的话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造成的,主要是因为患者体质偏弱,能量储备较少,所以一饿就会出现无力,心慌等症状。如果是长期有这种情况的话就应该注意了,很有可能是糖尿病前期的表现。建议最好是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测,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什么是排便障碍
排便障碍指的是因为盆底肌协调障碍等因素导致的粪便排出障碍,患者总感觉粪便排不干净,做不到每天排便和规律排便,主要有两种类型,分别是出口梗阻型和慢性传输型。
便秘挂什么科
便秘患者可到消化内科就诊。轻型便秘通过饮食调理即可改善,较为严重的便秘可选择药物治疗,对于因肠道肿瘤等疾病引起的便秘,则应手术治疗。
憋屎后拉不出来怎么办
如果有明显排便困难症状可以考虑使用开塞露或使用温水灌肠缓解,如果觉得这些方法有些无法承受,可以考虑服用药物,不过药物会有刺激性,容易形成依赖性,并不建议长时间的服用,建议在服用的时候还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灌肠是什么感觉
一般而言,灌肠是不会产生痛苦的感觉的。灌肠是一种用于通过把导管从患者的肛门经过直肠插到患者的结肠,然后再倾注液体的一种治疗方法,主要是用来得到通便排气的目的的。也可以用于治疗肠根阻这种疾病,又或者做肠镜前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