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胃药吃了尿多正常吗
病情描述:
胃药吃了尿多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刘正新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一般胃炎症吃胃药是不会出现尿量多的症状,若是尿量多多考虑为尿道炎以及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做下尿常规检查确诊一下病因再遵医嘱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平时多饮水,不要憋尿。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薏米仁的功效与作用
薏米仁具有利水消肿、健脾祛湿、清热排脓等功效,常用于改善水肿、脾虚泄泻、关节疼痛等症状。薏米仁的主要作用包括促进水分代谢、增强脾胃功能、缓解皮肤问题、辅助降血糖、抗氧化等。1、利水消肿薏米仁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膳食纤维,能...
便血不痛是什么原因
便血不痛也是比较普遍的现象,便血不痛主要是受到肛肠的压迫,以及痔疮方面的疾病的不断加重所引起的,其实有些便秘的现象或者痔疮疾病没有治疗也会产生此类的现象,导致出现便血的现象,也会更加严重,但是没有疼痛感觉,对于身体没有任何的好处,需要及时的治疗,缓解症状。
什么是排便障碍
排便障碍指的是因为盆底肌协调障碍等因素导致的粪便排出障碍,患者总感觉粪便排不干净,做不到每天排便和规律排便,主要有两种类型,分别是出口梗阻型和慢性传输型。
便秘会造成口臭吗
便秘可能会造成口臭。便秘时粪便在肠道内滞留时间延长,可能导致肠道内有害物质被重新吸收进入血液,进而通过呼吸排出体外,引起口臭。便秘还可能伴随胃肠功能紊乱,进一步加重口腔异味。便秘导致口臭的机制主要与肠道菌群失衡有关。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