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 > 孕前准备

为什么做了好几次还不怀孕

| 1人回答 | 61次阅读

问题描述:
为什么做了好几次还不怀孕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李琪珊
李琪珊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主治医师
如果有性生活且没有病的情况下长时间得不到怀孕这些症状的话,一般考虑是出现了不孕不育症,但身体上出现症状的时候,还是有必要根据目前的情况去进行相对应的检查检测来调理和改善目前所出现的变化的,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治疗,对身体来说也是会造成影响和损伤的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怀孕30周肚子发紧发硬是什么原因

怀孕30周肚子发紧发硬可能与假性宫缩、子宫增大、胎动频繁、劳累过度、尿路感染等因素有关。假性宫缩是子宫肌肉的短暂收缩,通常无痛且不规律;子宫增大会对腹部产生压力;胎动频繁可能刺激子宫;劳累过度会引发肌肉紧张;...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