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内分泌科

血粘度高,血糖高怎么办呢

| 1人回答 | 33次阅读

问题描述:
血粘度高,血糖高怎么办呢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于臻
于臻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如果通过检查血粘度高血糖偏高的话,这两者都是属于一些慢性疾病,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病,也是引起动脉硬化的常见危险因素,血粘、血脂、血糖高的话,就要通过口服药物治疗的,临床上可以通过口服稳定斑块这样子的药物治疗,比如阿托伐他汀钙片,血糖高的话就要口服降糖药物治疗的。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如何很好的治疗亚急性甲状腺炎

亚急性甲状腺炎可通过休息观察、止痛抗炎、激素治疗、对症支持等方式治疗,通常由病毒感染、免疫反应等因素引起。1、休息观察轻症患者需充分休息,避免劳累,多饮水,监测体温与颈部疼痛变化,多数可自愈。2、止痛抗炎疼痛...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