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消化内科

弟弟血脂高,脂肪肝怎么治疗?

| 1人回答 | 54次阅读

问题描述:
今年4月份检查身体,三油甘脂4.84,患有脂肪肝,怎么从药物和饮食方面控制?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刘晗
刘晗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您的甘油三酯属于中度升高,脂肪肝也是由于长期高血脂引起的,建议您一定严格低脂饮食,做菜少放油,不要吃肥肉、油炸食品,适当多运动,可以口服阿昔莫斯或者阿托伐他丁等药物治疗,再定期复查甘油三酯和肝脏超声、肝功能。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大便有奶瓣是什么原因

大便有奶瓣多由消化不良引起,常见原因包括喂养不当、腹部受凉、乳糖不耐受和胃肠炎。1、喂养不当喂奶过量或过频导致消化负担重,需调整喂养节奏,减少单次奶量,延长间隔时间。2、腹部受凉寒冷刺激使肠蠕动加快,注意腹部...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