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肠炎挂什么科?
病情描述:
肠炎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陈勇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这个肠炎呢,一般情况来说还是看消化内科比较好的根据描述呢,你经常的拉肚子很可能是由于胃肠道功能紊乱以及肠道菌群失调的问题引起的,属于是慢性的拉肚子问题了,这样,建议可以服用补脾益肠丸配合益生菌制剂比如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来进行治疗一段时间试试的呀。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灌肠挂什么科
灌肠可到消化内科就诊,根据不同治疗目的选择灌肠方法。灌肠期间注意观察,若出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
久站和久坐哪个危害大
久站和久坐各具有危害,并没有哪个危害较大的说法。长时间久坐容易压迫周围神经,出现腰部疼痛,影响胃肠道功能,有便秘症状。长时间久站会损伤到身体各个部位,容易形成下肢静脉曲张,导致足底筋膜炎。
便秘为什么会引起痔疮
当人身体出现便秘情况以后,往往会导致自身的肛周皮下以及直肠粘膜下的血管逐渐出现弯曲等情况,而且还有可能诱发人身体发作心脑血管等疾病,最终个人身体就可能会因此出现痔疮。而面对该原因所导致的痔疮情况,可以考虑运用熏蒸疗法或微创疗法进行治疗。
便秘的一些护理方法
概述:        大部分人可能都有过一些便秘的情况出现,那么该如何护理呢?今天本人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关于这方面的一些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而且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经验:        便秘这是由于进食的食物过于的干燥,而且自己的肠道系统的吸收能力不行,肠道过于的干燥缺乏水分而引起